士多啤梨骑士

「小嶋陽菜的自我准则」
1. 有行动力
2.不迷信
3.不战而胜(不用战斗的方式去获胜)
4.出门一定要擦红色口红
5.不说自虐的话
6.相信自己是幸运的

明星大侦探造型盘点之原班造型的秘密(第一季何撒鸥鬼白大)

这一篇策划是来搞事情的哈哈哈哈哈哈哈,起因是我想数数撒撒的裤子和定制鞋穿了几次🌚,后来发现六位常驻在第一季的造型都有一些有趣的地方,所以就加了一个策划,大家看完一定要相信我真的不是假粉。(至于为什么只有他们六个,当然是因为他们来的次数多有规律啊)

小幺的外套
何老师在第一季一共穿了十次外套,除了何串串的披风和帅府侦探的长袍。何老师的特别之处在于别人穿外套时他也穿,别人不穿时他还要穿,并且外套风格多种多样,从西装到燕尾服,再从棒球衫到白大褂,涉及的颜色、款式、长短(……)都非其他人赶得上的。
其中印象深刻的几件,美男的粉夹克,为了突出性别之谜而选择的女性颜色,加上彩虹鹦鹉头完全没有违和感;何香水的荧光紫西服,非常难驾驭的颜色;何副院的白大褂,医院题材里唯一的医生(?);何前辈的外套,去年流行的刺绣棒球服,绝对的爆款,我也有一件(然而不是同款);最后就是卡尔何的燕尾服,英伦绅士必备,正装里的正装。
这么多风格的外套都驾驭好着实不易,每一件也和当时的角色相符,而何老师也每一次都为角色进行了很多改变,无论是造型还是演绎上,而且也都十分成功。

狗头的裤子和定制(增高)鞋
撒老师是一位环保主义者,参加节目时如果可以穿自己的衣服的话他都是自备的,也因此,一条出场率极高的裤子被很多观众发现了,然而……撒老师的鞋子也很值得注意啊各位!!
撒老师常穿的裤子是一条膝盖有褶皱设计的黑色牛仔裤,辨识度还是很高的,分别是云霄侦探、微笑、老板、新郎侦探、蹦蹦(撒天才存疑,看海报我觉得不是)。虽然在十二次案件中五次不算多,但其他案件大多有特殊故事背景,这五次出场基本都是现代装,而且无论是休闲还是正式风格都可以搭配,造型重点也都在上半身,所以当你觉得撒老师上半身很吸引你目光的时候,你再看看他下半身,多半就是这条裤子了。
撒老师的定制鞋也是一个话题,就是一双皮鞋把脚掌和鞋跟都加厚了,作用何在都看得出吧。十二次案件中没穿的撒微笑是厚底运动鞋、撒患者是厚底小白鞋、撒裁判(侦探)是普通的足球钉鞋,撒老师对身高非常执着,我承认您比何老师高了。(鞠躬

猫眼的高跟鞋
鸥姐的高跟鞋是我在盘点过程中发现的,她本身个子高、气场足,很多时候我们会先入为主的以为一定有高跟鞋的加持,但是数据如下:平底鞋五次(学妹、郁金香侦探、清洁、宝贝、寡妇)、低跟鞋四次(空姐、助理、美人、露丝)、中跟鞋一次(姨太)、高跟鞋一次(新娘)
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想不想跪下唱征服?然而有什么办法呢,四常驻男嘉宾,只有小白身高压的住鸥姐,还只搭过一次母子组合,其他时间为了配合某位柯基的身高,不得不往平底、低跟靠,本宝宝在盘点过程中要吹鸥姐气场都没道具,实在是没脾气了。

警犬的痣
虽然提到痣大家会先想到小白的泪痣,但鬼鬼左脸颊的那一颗痣也是很有戏的哦,毕竟是可以演戏的痣(摊手。次数不数了,肯定十二期都出现了,这里要说的是不同造型风格下这颗痣的存在感。
这颗痣最有存在感的造型是鬼学姐,刻意在痣的地方画了一颗小心心,然而整体造型失败,这颗小心心也是帮凶之一,可以想到是为了营造二次元感觉才这样化的,但不止一个人说过强调以后更像媒婆痣🌚。其他造型中,凡是需要强调气场或成熟感的时候,都会留下这颗痣,甚至化重,比如两次侦探、乘务、留洋;而要强调青春可爱时则会把痣盖的比较浅,如伴娘、护士、队医、女巫,乍一回想甚至想不到鬼鬼脸上还有颗痣。余下的造型,这颗痣可有可无的时候,大部分还是遮盖住了的,因为这颗痣的位置谈不上很好,在特定造型下突出才能为颜值加分。

rap的发型
小白的造型并不是一个稳定的过程,而是一直在进步,直到白船长才找到最适合小白的造型,其中,他的发型是一个关键点。
白老师时很多人对小白没有记忆点,因为造型确实偏老,刘海太长几乎遮住眼睛,还有一幅特别老气的眼镜,真的不是一个小鲜肉的样子,后面的空少、状元、工藤新白都是乖乖仔,期间昙花一现的白rap又因为浮夸造型而让人忽略了中分刘海对小白颜值的影响;直到白小西出现,由于球衣很普通,所以视线都集中在脸部,观众也终于发现小白中分特别帅,青春有活力,而白船长时同样的中分梳顺了就成了成熟稳重的帅气。并且中分露额头的发型也延伸到了大侦探以外,之后小白在《我战》里也以中分为主,颜值直线上升,吸粉无数。(《我战》里开发的发带造型也很帅,第二季剪短后的发型此处不讨论。)

太阳的刘海
大老师曾经在采访里说,他年轻的时候家长不让染头发,所以他刘海都用的彩色发片,回家时就摘下来。大老师的刘海颜色一直就是个话题来着,但我发现他在大侦探里的每次刘海颜色都不一样,对于不了解大老师的本人来说觉得很有趣,大蜜看到不要见笑。
大机长黑刘海、大主唱草绿色刘海、大伴郎深绿色刘海、大膜王无刘海、大天师枯黄色发辫、大侦探发色发黄……真的是相当百变了。这几案中,大老师的发型基本上是差不多的,偶尔为了造型有些改变,但他刘海的颜色虽然出挑多变,却也没有对造型造成什么负面影响,一是他刘海挑染的颜色并不多,每次一两绺不是特别引人注意,二就是大老师带给人的印象就和他刘海的颜色一样,出挑又和谐,在他身上出现什么造型都觉得没问题。

第一季的盘点到此就结束了,我对于时尚的知识并不专业,红毯造型不敢乱评,如果只会说帅帅帅美美美可能大家也不想看。
接下来的一两个月时间我要忙于毕业相关的事情,没有充足精力写下的东西不会好看,所以暂时搁笔,但绝对不会弃坑,这个盘点在第三季开播前一定会更完的,还感兴趣的话就请各位等着我,谢谢大家。

评论(5)
热度(2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士多啤梨骑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