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多啤梨骑士

「小嶋陽菜的自我准则」
1. 有行动力
2.不迷信
3.不战而胜(不用战斗的方式去获胜)
4.出门一定要擦红色口红
5.不说自虐的话
6.相信自己是幸运的

明星大侦探造型盘点之英雄不联盟(S01E10)

一直很喜欢明侦的造型,不仅符合每一案的主题,而且会根据嘉宾特点进行设计,最大程度的突出嘉宾的颜值,我曾经跟朋友说过,大侦探造型都不能拯救的艺人,那颜值真的不要吹了,而朋友则把这叫做“明星大侦探滤镜”。(盘点带有主观性,吹踩均不针对嘉宾)

如果说大侦探哪一案的造型让我真的很失望就是这一期了,第一案还在摸索,《2046》也不是全员都差。虽说《英雄不联盟》这一案设定是个很穷的剧组,但有些地方其实是可以改善的,与钱无关,所以我并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丑。

大老师亲自认证的“日系甜美李咏”造型,cos雷神。衣服整体不合身,虽然大老师常穿吊裆裤,但是造型里的裤子既不是常穿的类型,也不是正常的裤子,仿佛下一秒就掉下来了;上身的护甲直接盖到了不可描述部位,可惜不显腰线,让身高又低了几公分。当然这个造型最失败的就是头套了,我记得原版雷神貌似也不是这么……一顺到底的发型吧,这种贴着脸下来的发型把脸部缺陷都突出出来了。

王影帝是这一期里最正常的造型了,除了衣服不合身以外没有什么问题,当然这也是由设定决定的,真正撑起这个造型的还是颜值和身材,以及没有乱七八糟的头套。

何串串这个造型我已经不想说丑了,明明就是很搞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,老年人运动装加披风,还有金色护肩,槽点太多无从下口;这个假发套,让何老师的头大了整整一倍,明明之前何副院的同款发型并没有这么差。这一身里唯一正常的单品就是鞋了,只要不嫌金色骚。(另外这一套cos的是漫威人物吗,木有看出来是哪位……)

撒蹦蹦和其他人明显不是一个画风,其他人都是战斗装只有他是生活装,手部机械臂(?)确实很粗糙了,裤子和特制的鞋还是自己的私服,一套平凡的服装也只能靠盛世美颜来硬撑。

我对鸥校花这套造型真是又爱又恨,爱她紧身衣把好身材突出的淋漓尽致,又恨她的头套毁了整个造型。这套衣服不像其他人一样不合身,大概是专门为了突出身材,每次鸥姐修身装我都要羡慕她前凸后翘,扎心了。

鬼鬼这条裙子应该是私服,也是蛮普通的,既不像NZND那一期突出精英感,也和这一案的剧情没有很大联系,不是不好看,只是没有记忆点。

这一案的造型我是真的不想看第二遍,第一季也是这一案回看最少,虽然设定是个穷剧组,但给嘉宾设计好看点还是可以的吧,而且也不像有的案件里至少有一人造型可圈可点,这一案中唯一正常的侦探都没有记忆点,吐槽都没兴趣。

评论(12)
热度(63)

© 士多啤梨骑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